☆呆尼仔的风流小屋☆
别名:小若安子/小若安仔、囧尼仔、呆尼仔、Jacie Daniel Jr
该小屋通常仅做发布文章作品之用~❤

【狗血小白文】懒药王【序(超级短可以无视)】

写在前面的话:实在很想写点什么但是又不想在现在忘了中文的写字方式的时候去填我那些筹备万年的大坑……同时被限制题材的那些又卡住写不出来……于是翻到了以前狗血小白文的人设……这些就可以放开手写一个了……反正写坏了也就是个娱乐自己233333 于是睡前先放个序。

纪念那些年的黑历史。


——————————————————————————


    相传, 有一群医术精湛的人隐居在东边的一名曰药王谷的山谷中不问世事,但因偶有身患顽疾之人走运遇到出来置办货物的药王谷弟子,吃了几服药竟是精神抖擞,健壮如牛。于是百传千传之后便称其能治千病万疾而一直被天下人所仰慕,但这些已被奉为神医的他们都仅仅是药王座下弟子,而作为他们师父的药王,又会是何等的神通广大呢?


评论(5)
热度(3)
© 呆尼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