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尼仔的风流小屋☆
别名:小若安子/小若安仔、囧尼仔、呆尼仔、Jacie Daniel Jr
该小屋通常仅做发布文章作品之用~❤

一号:@wander_紫兔方块 柯正东就会长大(一话完)

写在前面的话:那个活动过了老久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反正我是(终于)翻出来写了,求见谅啊?!


关键词:柯正东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多久了,我也不知道这地方叫什么名儿,我已经思考了好久好久了,我喜欢在黑夜里思考,那样会让我觉得我比较聪明。

今天我又想起了那一天,他握着我的手一松,我突然就滑下来了,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再也没有见过对方。然后我就在这里了,好长好长时间一直都是在这里。我想他应该是忘了我的吧,毕竟他本来也只是想要把我拿到镇上去卖了的。

想起来,这湖里的水是越来越少了吧?那个人也不见了好久了,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人就不在了的呢?在那人不在往我身上吹气之后?还是从我可以感觉到像那人往我身上吹气一样的气的时候?以前的游过来的小鱼们曾经说过,这应该是那个叫风的玩意,它们曾经有个兄弟蹦的太高跳到岸上去了,差点被吹干。可是我被风吹的时候并不觉得干呢,我就觉得头上长的那些东西一动一动的真痒痒。嗯?是叫头吗?亦或者是脚?还是尾巴?……我这样子已经太久了,都有点分不清楚了……那姑且当是脚吧,因为我记得不知在何处听过有个词叫“头重脚轻”,我觉得我的另一端还是比较重的。

啊,那个黄黄圆圆的东西终于又出来了,好舒服啊,如果能更靠近一些就好了……记得那个人好像说过,只要我天天正面朝着它,我就能长大什么的,不过我还记得在我掉下来时,那个人从湖底上来的时候手上也拿着一个那样子颜色的斧头,可是一点也不暖,另一个白白的更是冰冷冷的。不过比起我来,它们是好看多了……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像我就只是一块木头加块铁而已哈哈哈。

…………

“年轻人,你掉的斧头,是这把金色的斧头呢?还是银色的斧头?”

“都不是,我掉的是一把铁斧头。”

“你很诚实,那这两把斧头我都送给你,你的斧头就给我吧。”

“啊?可是仙人,那只是一把生锈的斧子……”

“没事没事,今天植树节呢。”


—————————— FIN ——————————

妈呀编不下去了……果然生硬……作文都不够字数啊……


P.s:查了字典柯字的意思有斧柄有树枝有草木的枝茎等意思,于是做上文用了。好多年不写文……纯练笔,如有弱智之处,我也没办法了 _(:з」∠)_ 就是这么蠢,诶嘿。


评论
热度(1)
© 呆尼仔 | Powered by LOFTER